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new seat....

最近,搬到了一個新的位置....
開始工作到現在,算算一共換了三份工作,五家公司,幾個不同的title....

大部分的轉變,我面對的方式都非常坦然,坦然到一種似乎不干自己的事的那種感受;唯獨一件事 : 我發現我非常不喜歡搬家!

第一份工作時,在公司決定搬家的大掃除之前,我剛好離職....
第二份工作,我所任職的Team決定成立新的子公司,我還設計了公司的LOGO、名片,也選了新座位,之後還沒跟著搬去,剛好離職....
第三份工作,進了廣告公司,任職時間過短,離職跟搬家無關....
當第四家公司決定從10樓搬到12樓後,我又離職了....真剛好....

接著是現在的公司,由於待的時間夠長,我深刻地體會到,廣告公司真的非常迷信搬家....
有的是公司整間搬走,而像我們這種萬年不變大本營的公司,則是非常愛把內部員工的位置橋來橋去....
不同的業務組跟業務組換位置;創意跟創意換;有時候製管、MK們也加入盛況....
記得有一年大家樓上樓下搬來搬去,公司內的人好像把桌椅當貨櫃車開來開去,好不熱鬧....
搬位置就算了,電腦跟著走外,還要帶著自己的桌椅(說用自己的桌子才會賺錢?屁勒!我用這麼久怎麼不覺得很賺??)還有....鐵櫃....電話...."電話線“跟“網路線“,還有“垃圾桶“!而且,絕對缺一不可!

不過雖然我討厭搬家,但領別人飯票的小職員也沒什麼好抱怨的。
總之這是我第五個在這間公司的新座位....說起來算是不錯的位置,還滿隱私的~
在此特別感謝這次有搬家公司力挺,還有一直伴隨我南爭北討....時常斷手斷腳的公仔們....
新位置,新氣象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,歡迎回14F,坐得比較近就可以常打屁啦

匿名 提到...

你那個總統座椅是真的應該一起搬過來的
相當有視覺張力感

啃犬 提到...

波卡:
那你要常找我打屁阿~

Emma:
不過這邊空間太小,我會被擠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