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輕聲的一句 再見。

沈默尷尬的我,沒有什麼能留給大家的,一張圖畫,代表幾個月之中,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。
其實越來越不喜歡畫一群朋友,像是大合照的圖....因為圖中的人,總是一個、一個慢慢消逝在彼此的生活中....
回頭看,難免變成了感傷遺憾的東西。所以我更希望圖中的每個人,不管我認識多久、不管熟識的程度,在往後的日子中,都仍然能夠繼續關心彼此,畢竟年紀越大,朋友越珍貴。
希望每個人都能過的更好,珍重。再見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哭給你看噢。。。

Dearest all:
大家鬧轟轟的說再見的時候,沒有人真的哭出來。因為知道所謂的再見,是真的會再見。認真的,會再見。一定。
謝謝大家讓我在這個年紀,還能留下青春洋溢的兩年,不孤單的兩年。
Ken的'希望大家過的更好'說的相當中肯,我也希望大家能過的更好,更幸福。
See you soon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好經典...
謝謝你,Ken。
真的像你說的,"年紀越大, 朋友越珍貴"。
有著彼此的祝福,即使在孤單的時候也會很有勇氣的。
謝謝你們,謝謝大家......

啃犬 提到...

吠&Nelly:
真的留下很多美好的東西在心裡,我想人生的某些珍貴時刻,應該要因此被記錄下來吧?希望你們都繼續不孤單囉!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沒看到你了~
忘了問你從美國回來了沒?

徐小魚<--寫名字你一定不記得..

啃犬 提到...

徐小魚:
我記得阿~我已經回台灣囉~
最近如何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