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傻很大

即使身為廣告人,在這個廣告業愁雲慘霧的情況下,我實在不願意對於電視上的廣告有所批評....
因為我身在其中,更能了解做這些廣告的人心中的無奈以及委屈,廣告人不是笨蛋,任誰都不願意拍出爛廣告的....

但是前陣子打開電視,我發現了一個異常有趣的現象 : 童顏巨乳似乎變成一種新的美學典範,從之前的Oline Game-喊一個「殺很大」暴紅之後,一連串少女擠著傲人雙峰搖晃,有的是鑽地工人,有的是護士、學生唱著低俗的廣告歌....讓我非常驚訝既然這類搧情又物化女性的廣告都能過關,那麼為什麼連電腦遊戲CS裡的槍枝都被打上馬賽克?

如果巨乳跟槍都可以代表男性心裡的慾念....那麼就某種程度而言,我真的覺得這世界改變很多,我們的標準真的變得好奇怪,或許殺很大這樣的表現不壞,壞的,是我們的腦子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頭香耶!
可見你的部落格有多冷清

巨乳 以一個專業男性(副業也是男性)的眼光
實在並不吸引人!

我覺得更像是一個符號
你說男人色 我就色給你看
所以 巨乳 其實是一個賭攬的符號
或者你要說 其實是兩個賭攬的符號
也可以

Unknown 提到...

第二次頭香
前篇留言是我寫的
我是宇迪
沒有要匿名

一定是什麼地方按錯了
唉 網路世界對老人並不友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