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

如果給你一雙翅膀....


不知為何常常想起Redbull的廣告詞:「Redbull給你一雙翅膀!」
這個廣告我在美國也看到過幾次,可能是英文比較不熟悉的緣故,
或是風土民情不同,覺得在美國打出這樣的標語比較不那麼奇怪....
相較於在台灣,我對這瓶飲料能夠給雙翅膀的感受,比較有種You must be kidding的感覺....
但是還是會記得這句廣告詞,可能是自己對於擁有翅膀,還是有種莫名的嚮往吧!

要是上天真的給你一雙翅膀?
想想看,那代表什麼呢?新的能力、工具、優勢?
你因此興奮地衝上最高的天台,輕快地越過了警示線,攀上了圍牆....
之後你躊躇了....
心裡再次告訴自己:「別擔心阿,你現在有翅膀了....」
你坐了下來,點了幾根未抽完的菸試圖排除心裡的不安....
更加猶豫了....
吹著風,看著這個城市,每個大樓窗口都像在對你招手,都像一個一個新的驚喜,新的探險!
但是你到底該先往哪裡去?太多選擇了!
造訪完這個會不會失去另一個機會?或者你是否記得原本出發的位置?
翅膀能帶你飛多久?他真的管用嗎?....

時間一分一秒地走過,你依然和新世界互望著,帶著翅膀....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也許,你可以畫一張正在飛翔的圖片,而不僅只是凝視..

chien 提到...

躊躇的原因應該是不相信這雙翅膀真的能飛吧...

啃犬 提到...

lee:
我也喜歡飛翔的圖,下次我會試試!^ ^
但是我也覺得對任何夢想前的期待、猶豫那些,
也是一個值得拿出來分享的情緒....
希望你會喜歡~


vianne:
是阿!你也有感覺哄?同在異鄉的人....
但是我希望你會飛很高喔!

艾倫 提到...

ken 是我遇到過最有創意氣息的人
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跟他有那麼契合

他總是靜靜的
但是散發出來的能量
總是能令人折服

以前跟他配合是我最放心的一位 ART
因為他總是讓我對他很信任
上帝很巧妙的讓我認識他

我們一個是南
一個是北 完全 TONE 差蠻多的人
也能激發出一點火花出來

我佩服他

艾倫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啃犬 提到...

艾倫:
艾倫真是我的好兄弟!
他是一位不管是在工作、朋友、家庭上都非常熱血的人,
有空請在我的朋友連結看看他有趣的Blog!
回台灣請你繼續使出你熱情的爆發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