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wow~鯊魚在沙灘上!!!

【左圖】「挖~~~鯊魚噎!」   【右圖】「....到底在畫什麼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左圖】
開始迷上拍照後,我很少想要在自己的任何網誌相簿裡,放不是自己拍的照片....
絕對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拍的有多好,只是單純覺得既然有在拍照,理所當然會以自己的照片去作為敘述事情的圖片,也更直接反應自己當下的心境,更不會有任何著作權的問題。

在得到友人的同意之後,放上了這張我很喜歡的照片。
拍照的人是一位我很敬重的廣告前輩,照片裡的可愛女孩是他女兒,他為女兒在沙灘上畫了一隻鯊魚,女兒心滿意足地跟鯊魚互動著,絕對是一張可愛又充滿愛的畫面,分享給大家。

這位朋友看到我的blog後,傳了這張照片鼓勵我,希望我能激發更多的情感去面對我的創作。
我非常非常的感激,覺得一生中能遇到幾個能心靈交流的人真好!

【右圖】
原本打算直接放上朋友女兒的照片,但是因為太喜歡這個畫面而試著畫了一張圖....
小啃犬看到了小女孩有鯊魚可以一起玩,吵鬧著他也要一隻!啃犬只好帶著他到了海邊,
不情不願地畫了....結果小啃犬看了,冷冷地看著他說:「....到底在畫什麼?」

沒辦法,差別在於對子女的「愛」阿....

2 則留言:

許裴芯 提到...

湯普"昇" 的思維

果然無懈可擊

鯊魚耶~!

啃犬 提到...

沒錯!

鐵漢柔情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