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全家MSN台灣6星集+啃犬= 小綠人公仔



記得電通在重建公司網站時,抓了幾個人在網站留下一些個人的興趣分享、介紹之類的....
當時我在【主要事蹟】的那邊寫下了:'' 如果別人的事蹟可以刻成一塊匾,我就是那木屑....''
會這樣寫當然帶著幾分我身為廣告公司創意人員的幽默,但除此之外,確實我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人生乏善可陳....
當然在記憶深處挖掘,或許可以撿到幾件關於自己的代表作....
像是籃球比賽完美的三分球、接力賽跑的金牌、撞壞駕訓班的車....(喔後面那個不算....)
但是把格局放大來看,確實都不是什麼值得記上一筆的大事....
正當我繼續過著平凡無奇的人生時,總算有件事情,可以小小地滿足一下自己卑微的心靈....
3/25/08,應該是頗具意義的一天。
我以自己的名字發表了一款公仔,很榮幸和其他知名的設計師像可樂王、萬歲少女等人齊名,在全家便利商店作為集點活動的贈品。
我的作品是夜市及腳底按摩小綠人,時間有點晚,但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,多捧場喔!
【全家MSN 台灣6星集】
活動網站: http://family.webgene.com.tw/taiwanbest/index.as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