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這天,讓我們遊戲在照片的虛實間。





開始接觸拍照,開始接觸許多不同的相機。
這當中我特別喜歡Polaroid的相片效果,真實中又帶著灑脫的感覺。
我很愛看著Polaroid照片顯影,從什麼都沒有,慢慢轉變到一張很有氣氛的照片....
那是一種奇妙的經歷,有點像去玩扭蛋機一樣,因為你很難完全判斷拍出來是什麼樣子。
上面這張可是隻跟啃犬一樣的兄弟噎!超可愛的~
阿!結果下面這張太亮曝掉了....殘念!浪費30圓新台幣....
不過沒關係,這樣我就可以把啃犬畫在上面,讓他遊戲這個空間了~呼呼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Ken

我還是喜歡簡單的畫面
陪襯的東西太多
好像忘了主角到底想做啥
東西少一點
想像的空間好像大了些
不過~這都很主觀...
總結~以上是我的喜歡~至少我喜歡!

我有在逛喔~只是很懶留言!

啃犬 提到...

新一點靈f92 :
恩,我也喜歡簡單的東西喔!多留言給我拉!
(不過可以問一下你是誰嗎?這個暱稱我好不熟悉阿....)

匿名 提到...

哈~反正一定會知道的~到時!
管它是誰的留言!!

啃犬 提到...

OK拉~總之謝謝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