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啃犬 VS.小啃犬

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啃犬要怎麼登場才好....要用漫畫的形式、分鏡腳本的形式去發展一個故事?
或者說每次只要單張畫面去描繪一個情緒就好,或許兩種方式都會並存吧?
總之我想先簡單設定一下,啃犬是我用來投射自己的一個角色,基本上他會是個看起來並不算討喜的傢伙....
身材高大的他總是充滿殺氣、對於大部分的事情看起來並不感興趣,更別說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....
但是挖掘到內心深處,我發現在我心裡,住著另一個自己,這個自己外貌、心智都比較小,帶著許多更加任性的慾望,
卻又比原本的自己更希望被接受、喜歡....
所以我也把他畫了出來,我想他會是一個任性的小王子的形象,住在啃犬內心國度裡,戴著王冠高高在上的感覺....
卻又看起來有點愚蠢、也可愛得多了....

PS.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個角色,也很希望不管是親朋好友、路過的人、或是想批評的,都能留下一些關於自己的想法,隨便什麼都好,我想都會對這個小狗窩有點幫助,感謝大家!

5 則留言:

chien 提到...

該死的表格做了一半, 決定來你家透透氣…

我沒法寫BLOG, 很怕洩漏, 很怕後悔.
好多年前開了一個版寫生活瑣碎的事,
但怕被人瞭解, 於是從字裡行間中造出一個理想的自己, 後來覺得傻氣, 便改成寫飄遙詩, 飄遙散文. 雖沒人看得懂,但害怕被人看穿的還心還是一上一下的. 於是我照相, 可以表達也可以隱藏.

所以看你這麼近距離地”審核”自己, 還加上插圖, 讓我超佩服的! 狗狗看起來雖然難搞 (眼睛也有點無神), 但在我看來還是頗可愛的.有出TSHIRT版嗎?先訂購一件! 它比HELLO KITTY有氣質!

Unknown 提到...

hey, ken,
i think it's cool.
i always think that could use some kinda media to express the way of thinking, mainly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would be excellent, i would like to use music notes or drawing, but, i couldn't draw well, although i would like to....

it's really cool drawing,
i believe you've creat an icon of yourself...really cool...

and it's really long time not seeing you, i think maybe we could hang out a little while when you and faye back to taiwan....

i will visit here often....

and best wishes~~my bro!!!!

啃犬 提到...

Vianne:
我其實和你一樣,都怕洩漏跟後悔,但我相信同樣的也期望有些人真心去了解我們....
很多話我都不能當面說,只能透過文字、照片、或是圖畫的方式去傳達自己,希望慢慢釋放一些線索,等待被發現....
你一定是位才女阿~看你高水準的照片就知道!
(順便幫你宣傳一下,她的照片真的很棒!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ycdrinkup/)
T-Shirt....要是我紅了專程寄到NYC送你一件拉,haha....
Anyway,謝了。

Lin:
thanks a lot of your comment, bro.
i wish that you'll come here often .
sure! see u next time in Taiwan!

Rofina 提到...

我沒法寫BLOG, 很怕洩漏, 很怕後悔......+1

很羨慕可以自在寫心事的你
不管是用照片還是畫
我常常上來看喔...呵
小啃犬很可愛呢
T-SHIRT我也要啦!!!!!!!!!!

Rofina^_^

啃犬 提到...

Rofina:
身為一位專業的文字工作者,
你的comment也太....Anyway我了解你的意思....
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喔!
有T-shirt一定會雙手奉上的!一定要常來給我意見喔!